十一自驾乌兰察布辉腾锡勒草原,准格尔大峡谷,万家寨黄河大坝
2018-10-10发布 3854浏览
李一二三四Lv31

• 出发时间 2018-10-01

行程

十一一刻不能闲,利用一号到三号和爸爸妈妈还有狗来个距离刚刚好的自驾

★第一天  河北 张家口 观澜墅→ 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中旗 辉腾锡勒草原
全程500多㎞ 投宿董四度假 蒙古
★第二天 辉腾锡勒草原→准格尔黄河大峡谷→ 偏关 县万家寨黄河大桥
全程400多㎞ 投宿万豪商务酒店(此万豪并不是彼万豪请各位知晓)
★第三天  山西偏关 县→ 河北 张家口 观澜墅

第一站乌兰察布辉腾锡勒草原

由于我爸妈退休养老,所以长期住在 张家口 官厅水库附近,住那边一个是环境空气宜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即紧邻八达岭高速,又不属于 北京 ,很好的躲避了出行高峰的付出路段

我9月30号下班坐880提前去我爸妈那,第二天7点出发,行驶400㎞,朋友圈的别人还在高速堵车的时候,不到11点我们已经到 乌兰察布 市了,辉腾锡勒草原还得再开个100多㎞

草原的旺季自然是夏天,听说这边的夏天早晚都特别凉,这个时节去已经非常冷了,而且风大

辉腾锡勒安达草原文化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一路上风吹草低见牛马!听住宿的老板说,辉腾锡勒草原政府限制放牧,所以羊并不是他们畜牧的主要物种,也得靠从外边买,猪的话就更少了,而且由于现在猪闹病呢,当地政府都限制吃猪肉,所以奔着草原烤全羊来的就没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