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8天自由行全攻略:坎昆-梅里达-乌斯马尔-奇琴伊察-女人岛-图鲁姆-Xplore
2018-10-11发布 6414浏览
T.R.U.GLv9

拖了一个星期,终于开始写攻略了。
8天的旅程每天都是满满当当,我们的行程经历为:
坎昆  -  梅里达  - celeston - UXMAL - 奇琴伊察 -  女人岛  - TULUM - Xplore - OVER

满满的行程有和攻略,这几个地方可以看做畅游了 坎昆 及周边,接下来的攻略将按游玩景点分为 8 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包含了车程信息、美食信息、游玩信息、以及打卡信息~

同时,由于拍了很多有趣的小视频和照片,所以做了一个vedio上传到了B站,希望大家看的开心,能够对接下来的 墨西哥 旅程充满期待~!~!地址如下:
***

坎昆篇

飞机从 瓜达拉哈拉 起飞抵达 坎昆 机场, 墨西哥 的物价非常的美好,所以 墨西哥 国内的机票可以在飞猪或者去哪儿的官网上进行购买,去程280RMB,回程 560RMB,两个半小时,飞机不包含吃食,如果需要饮料及食品,需要当机购买~ (可能和不同的航空公司有关)
     坎昆 的天气和 三亚 有的一拼,同样的潮湿和闷热,所以来 坎昆 旅游的盆友们,就当做是去 海南 一样准备自己的旅行衣物吧,但 坎昆 要比 海南 更晒更热,所以请务必做好防晒!!

坎昆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下了飞机后, 坎昆 的机场有三个主要的出行方式:一是租车,即租用车辆自己开车进行出游,可以在机场自行谈价钱,也可以提前连着酒店一起定。和去过 坎昆 的前辈交流过,去 坎昆 可以购买套票,即包括7字区的酒店住宿以及租车费用和吃食等,这个套票的信息可以自行在各类旅游网站上搜寻。二是打车,要注意, 坎昆 的出租车是不计价的,都是要提前谈好价钱再上车,这也可能是 坎昆 没有Uber 和滴滴的原因,所以大家尽情的发挥砍价技术吧,一般在城区内打车都是50比索左右,5公里左右的大概100比索以内就可以搞定,有些景点可能会给出一个有着明确价格的出租车表格,请不要相信,有些都是虚高!!三是 ADO ,“啊呆哦” 这个可爱名字的大巴车,它包含了大景点到 坎昆 往返的各类旅程,环境很好座位舒适的大巴,也很安全,你值得拥有!
    我们乘坐ADO从机场去了市中心,每个人70比索,到达市中心后,在“猫头鹰”或“Yelp”这两个APP中找到了一家评价较高的饭店,之后在不同的景点,我们也利用这两个APP找一些评价较高的可以去进食的地点,不得不说,还是很靠谱的!
      坎昆 的酒店分为两种,一种是7字区的酒店,之所以被称作7字区是因为他们就在海边呈现7字形状,在这里的酒店主要的特点就是比较贵,但临着 加勒比海 ,而且大多数酒店都有全包式服务,包吃食,一般为自助餐,包沙滩,包游泳池,所以若住在7字区将距离沙滩非常近~ oh nice~ 另一种则是在市中心的酒店,若想要住在市中心,则建议在 *** 上订购民宿, 墨西哥 人的装修风格真的是太赞了!!
    我们在 坎昆 的第一天选择了住在7字区享受一下,从市中区到7字区的酒店,有两种出行方式,出租和公交。出租车的话价钱大概在500比索,若是乘坐公交,则有两条线路 R1 和 R2,只有这两条公交线跑在7字区行驶,价格12比索一人。虽然很多人说在 墨西哥 乘坐公交非常危险,但是在 坎昆 是真的安全,毕竟是一个成熟的旅游城市啦~
    第一个晚上在7字区酒店度过,早晨沐浴着 加勒比海 的阳光醒来,海,真的是太蓝了!

坎昆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早起在沙滩上逛了逛,拍了拍小视频和照片,之后就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我们的第一站是EI REY Archaelolgical Zone,一个玛雅古迹,一片绿色簇拥着象牙白的遗址,这里有非常多的蜥蜴,很大很可爱哈哈,非常的自然!推荐指数四颗星,出行方式R1公交,位于7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