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沾化冬枣采摘游
2018-10-11发布 1374浏览
刚厉害Lv31

• 出发时间 2018-10-09

山东 是水果之乡,其中 西北 部的 乐陵 小枣历史悠久, 沾化 冬枣举世闻名,是枣中极品,又脆又甜,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沾化 的同行好朋友,每年都会给我邮寄当地最好的冬枣并邀请前往采摘游玩,可是,快二十年了,一直没有在冬枣采摘的季节去过他们那里。今年又到冬枣收获的时候了,朋友又发邀请,也刚好有点业务需要去他那里,如是,就邀请了闺蜜朋友,一同前往……
         沾化 冬枣发源地,也可以说是“正宗冬枣”的产地,在离 沾化 城区20公里远的西部“下洼乡”,依托秦口河岸边枣园,打造了“冬枣生态观光旅游区”,在园区里建了观光木栈道,瞭望台,小桥,亭台楼阁,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生态公园”,尤其是走在木栈道上,那“人在树上游”的感觉,非常的爽心悦目。可惜,今年冬枣摘的早,我们没有感受到“人在枣上游”的喜悦,但是园里的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和秦口河两岸的芦花飞舞,也让我们玩的看的非常尽兴……
       出生态园,去了朋友的朋友的冬枣园,自摘自吃了最红最甜最正宗的“一代冬枣”,现摘现吃,绝对新鲜,只摘最红最甜的,确实和市场上买的不一样,一个字“又脆又甜又新鲜”,两个字,还是“又脆又甜又新鲜”……在主人的介绍下,一代二代,大棚露天的各种枣,都吃了个够,直到实在也吃不下去了……
       晚上,朋友安排了宾馆大餐,推杯换盏,聊天舒旧,感恩有你有我,满满的幸福愉悦……
           ----有朋友真好!
                       2018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