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迪士尼朋友们的狂欢,迪士尼MAGIC号邮轮的魔幻之旅
2018-10-11发布 36745浏览
in老板Lv45

• 出发时间 2018-02-14

Disney Magic的加勒比海巡礼

这是一次策划于一年前的海上巡礼
这也是一篇拖延症晚期的旅行记录
迪士尼邮轮的温馨、愉悦和每一次小惊喜无不融化着老夫的心啊!如若在全世界选择一个最开心的地方,我会毫不犹豫送给迪士尼邮轮一个笔芯!是的,不是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邮轮哟!
背景音乐是筹备旅行时就想好的,就像歌词大意那样:我们成为了朋友天大的困难一起承受!在邮轮上的五天里,迪士尼带给大家的除了快乐,还有人与人相处的方式,对成年人来说可能是感化,而对小朋友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成长启蒙。每一次与迪士尼朋友们合影都是最开心的,看到大朋友小朋友拿笔本找他们签名、与他们相拥甚至穿着同款战服来与他们PK的一幕幕瞬间,带给人们的都是无限快乐和感动。
邮轮可能不少人都坐过,而迪士尼主题邮轮的游记真的很少,后期老夫也是废了洪荒之力整理了一些资料在本文最后。为了不吊各位看官的胃口,我还是直奔主题!希望看到本篇游记的你能够感到快乐~

迪士尼邮轮一共有四条船,航线以欧美为主,从四天到十几天的都有,这次的旅行可以说就是奔着迪士尼邮轮来的,匹配上春节的假期,我们敲定了 迈阿密 港4晚5天的 巴哈马 加勒 比之旅。这样一来可以去独一无二的迪士尼专属小岛,二来可以顺便去Key west和 奥兰多 的主题乐园。

「行程」
D1 2018.2.14  迈阿密 港口登船,4:00PM启航
D2 2018.2.15 迪士尼小岛(Castaway Cay)游玩(上岸7:30AM,开船4:45PM)
D3 2018.2.16  巴哈马 拿骚 -天堂岛亚特兰蒂斯(上岸8:15AM,开船5:15PM)
D4 2018.2.17 航海日
D5 2018.2.18 抵达 迈阿密 港,7:30AM离船

「出境人物」
每年必有一次远洋旅行的亲属小分队:老夫本尊、颜值担当的姐姐晨晨、人称安七炫的哥哥南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