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袭万里,百片为满】,下萨普上孜珠,探秘金色藏东的终极秘境。
2018-10-12发布 1125浏览
冷布岗日Lv18

• 出发时间 2018-09-21

横空出世的萨普神山,怀抱神秘的撒莫措,会在每年的某天突然全部封冻,又在某天突然全部解冻……
青藏交界地隐藏的布加神山,手心里握住的是打窝当措,这是被称为藏西秘境 丁青 的“ 拉姆拉 措”,看尽前世今生……
远离世俗矗立在6座怪石嶙峋异峰突起山上的孜珠寺,是观音 菩萨 的道场,却也是雍仲苯教最古老、最重要的寺庙之一……
藏东,以S303的 洛隆县比如 县、 边坝县 ,G317的 索县丁青 县、 巴青 县为终极目的地。鲜为人知的秘境,隐世的雪域奇景,青藏高原最后的美丽,这一次我长途奔袭用20天深度探索。

萨普神山 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躲避国庆大假期间的人流和车流高峰期,9月27号一大早便从帝都高丽营出发长途奔袭,连续三天都在行车,没有做任何拍摄,直到抵达S303的路口,这个大草原不知道是属于 邦达 还是属于 洛隆县

邦达草原 点击查看大图

洛隆县边坝县 的红砂山,其实就是磨坡拉山的东面一点点,这里红砂石的颜色和当天覆盖的白色大雪相映得无比的美丽,但我怎么觉得有点红进白出呢,左边的红色砂石进去,右边的白色雪域流出。

停车在这里第一次飞起了无人机,大疆的御2 Pro效果确实杠杆的。特别是在雪域高原通透的蓝天白云之下,无人机自带的哈苏相机2000万像素和1英寸的底确实远超原来的御1 Pro。

翻过磨坡拉山垭口,就是前往 边坝县 的下坡道路,峡谷幽深,高处俯瞰更是壮观,而远处更是另一片需要翻越的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