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德纳法拉利一日游
2018-10-12发布 891浏览
十五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08

Modena 摩德纳 是"超跑之乡"、"引擎之都",这里不仅有是法拉利的源产地,帕加尼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总部也设立于此。 摩德纳 的法拉利博物馆也是相当有名了,来 摩德纳 旅行的游客,也大多是慕名法拉利而来。就连 摩德纳 大学一等一好的工程学院,也和法拉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如果你是跑车或者机械的狂热爱好者,我想你应该可以在博物馆里呆上一整天。如果你跟我一样,只是比较感兴趣,那么我就推荐你也来体验这个一日游套餐了!

大家可以直接直接登陆网址进行网上预约购票,注意⚠️至少提前一天哦!
网址:  ***

这个套票包含了五个景点及大巴车接送。可以买学生票,我觉得还是很划算的!!
五个景点是: 马拉内罗法拉利博物馆,Enzo法拉利博物馆,帕瓦罗蒂故居,以及酒厂,醋厂,香肠厂(三选二)。

你可以选择 博洛尼亚 出发或是 摩德纳 市内出发。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就好了。

周一到周日每天都发车,但是内容有小的变动。两个法拉利博物馆和帕瓦罗蒂故居是每天都有的,酒厂醋厂和香肠厂是会有变动。
时间表见下图。

红色那一排是时间安排,车子图案表示马拉内罗法拉利博物馆,像签名的线表示Enzo法拉利博物馆,人表示帕瓦罗蒂故居,红酒杯表示酒厂,瓶子表示醋厂,圆圈表示香肠厂。

我们是周一去的,我们的参观路线是马拉内罗法拉利博物馆➡️酒厂➡️Enzo法拉利博物馆➡️帕瓦罗蒂故居➡️香肠厂。

我们买的学生票,€32/人。网上买好票后,你会收到票务邮件,各种信息及地址都在邮件里。我们上午9.45先在Enzo法拉利博物馆对面的旅行社登记,然后上了大巴。

那天就我和我朋友两个人。几十人座的大巴上一共就5个人,司机、我和我朋友、还有两个估计是在马拉内罗法拉利博物馆上班的。

马拉内罗法拉利博物馆

马拉内罗法拉利博物馆不算很大,司机给了我们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时间,还算充足。当然,我们两个女生有点走马观花了,毕竟是不太懂车...
出出口前,有一台法拉利是专门用来合照的。照片有两种规格,小一些的€15,大一点的€20。
想拍照的女生,一定要化了妆去啊!!把脸和脖子打白一点!!不要忘了 欧洲 人是喜欢美黑的...  我肤色算比较白的了,但是我没想着要拍照啥的,没化妆去了,照片出来我都要哭了,像是脸上糊了酱油...
然后打印照片的地方,还可以虚拟开法拉利,€25/7分钟。就是对着电子屏开法拉利...

大巴司机跟我们说11.20在前台等,我们大概11.16就在前台了,等了两分钟我们看没人来就去门口空地等。
大巴司机也没跟我们说接下来的行程不是他了。又等了几分钟,来了个小哥,跟我们打招呼说他是我们接下来的司机,让我们跟他走。我觉得我们有点儿太不谨慎了,就直接跟他上车了...

我们换了一辆七人座的商务车。

下一站是酒厂。

酒厂

是一个小酒厂,进去后有专人来接待我们,带领我们参观。先是参观了以前制作葡萄酒的工具,两个大厅摆满了古老的用具,还讲解了意式与法式的区别。

然后下楼参观了酒窖。应该只是开放了一小块地方给我们看。

然后是现代制酒法。一进去就有很浓一股气味。

最后是品酒。她们准备了三瓶气泡酒。因为我非常不胜酒力,所以只让她倒了一点点给我。桌子上的薯片花生米也都是为我们准备的。

旁边是商店,你可以直接离开,也可以进去逛逛,买或不买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