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石浦、鹤浦、花岙岛亲子休闲三日游
2018-10-12发布 15645浏览
泥巴Lv17

• 出发时间 2018-10-02

决定国庆期间 宁波 象山海岛之旅,完全是因为在“Feekr旅行”公众号上看到一篇名为《海鲜大排档一年四季不断档,这个小镇不仅是“ 中国 梭子蟹之乡”,还是一个小吃王国》的推文,瞬间准备攻略出行,带上小朋友,约上小朋友同学小美女一家,妥妥的亲子海岛之旅成行~
       推文链接: ***

一直以来的出行,似乎都是为了释怀某种情绪,而这次出行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假日放松。所以应当以一篇正式的游记来记录。

先分享下大致行程安排:为了避开国庆出行高峰,所以出行日期选择了2-4号,这个很明智,来回路上都妥妥的避开高峰,比较顺畅。

Day1: 苏州 —象山 石浦   7点出发,历时6小时(开得比较慢) 入住 石浦 码头旁酒店;
             码头摆拍——海鲜市场采购—— 石浦 古城
             早起早睡,期待明天的海上日出!

Day2: 石浦 —鹤浦
            岛上橘园—— 鹤浦大金沙沙滩——鹤浦水产市场

Day3: 海上日出🌅 鹤浦——花岙岛—— 石浦 —— 苏州

特别注意:
1、路线是环线,饱览鹤浦小岛的风景。 石浦 渡轮到鹤浦,回程经过花岙岛跨海桥回 石浦
2、国庆期间,还是要酒店提前预定,网红民宿基本早已预定完,订酒店花了我不少心思。各种app都用上了,差点订不到。第一天酒店马蜂窝上订到的。第二天酒店去哪儿网订到的。价格上浮一倍以上,那是不可避免的。 第一天酒店胜在位置,至于环境设备就略过了,第二天农家应该说比较满意( 临海 +干净,最爱他们满是阳光的院子)。三天之旅完美结束。天气美美的,旅行美美的,心情也美美的!
      如图大概是我们的行径路线,一个大环线~

石浦渔港

一入住到酒店就被咸咸的码头海风吸引了,酒店正对着码头,各种船只停靠岸边,让我们迫不及待扶栏远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