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旅行之芝加哥 三日游 大量美图
SuzanneLv19

• 出发时间 2018-10-02

更新于20181013

芝加哥 转机,停留四晚。
听人家说 芝加哥 治安不好,所以订住宿避开南区和西区,定在Irving Park附近。那里住宿总体还是偏贵的,所以在 *** 上定了民宿,性价比很高。
从奥黑尔机场下来蓝线转公交还是挺方便的。住的那片公交车貌似都是开直线的,加上手机地图,出行非常容易。Uber也方便,还能拼车。

机场下来按照指示找到蓝线,入口处买卡(5刀)和7日票(28刀,没有卡的,必须要买卡先)。Pace就是郊区的公交,我在CTA的范围内活动,所以不需要Pace。

正式游玩第一天 20181003

还好买了7天票,刚开始还是不习惯那里的轻轨/地铁,容易错过标识,跟着人流走,走错了。有了通票进进出出站台,不心疼。

万能的淘宝上买了Explorer Pass,选了三个地方, 菲尔德 ,艺术博物馆和建筑河畔巡航,价格比官网的便宜

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菲尔德 自然史博物馆,创立于1906年,这座巨大的世界级博物馆里,留出6公顷多的区域用于展览,探索世界各地的文化和环境,收藏了超过2100万件的标本,兼具教育展览、学术研究和收藏保护功能,从甲虫、木乃伊到猿猴标本,还有宝石矿石样样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