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
君君君💓Lv4

• 出发时间 2018-10-01

第一次写游记菜鸟一枚

这次十一和支仔去 泰国 还是比较突然的,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没有计划也没有攻略✈️周边都去的差不多了也不想人挤人,看看机票对比一下还是 泰国 比较划算,虽然十一期间机票和酒店都比平时贵很多,但是想想那的物价还是比较适合我们这种家庭条件的,毕竟家里没矿🤷🏻‍♀️起初对去 泰国 我并不是很感兴趣,因为之前跟团去过两次 普吉岛 ,一次是蜜月的时候,一次是单位奖励,第一次去的时候还和支仔开小灶晚上吃了顿好的,除此之外我实在受不了冬阴功汤的口感和其他气味儿。可这次彻底让我对泰餐的印象有所改变,不是冬阴功汤难喝是因为团餐糊弄。这次 曼谷 自由行真是餐餐都吃出满足感❤️

第一顿早午餐是看小红书推荐,在巷子里名字叫【Rife Restarrant】他家冬阴功汤是这几天喝的最好喝的还有空心菜和烤鸡腿🍗肉,并没有踩雷

随后我们去了大皇宫,想着怎么也是 曼谷 的一个标志,来了怎能不打卡✅结果我们2点半左右去的,一眼望去全是 中国 旅行团,门口有好多当地导游,价位800—1500🐷不等,我们想着这么多旅行团跟着一走多少都能听着点讲解就没有花这冤枉钱。想好好拍个照都困难,简单转一圈就👋了

接下来的第二天我们到机场飞 甲米 入住了ins风酒店【Panan krabi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