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岛&元の隅稲荷神社一日游
2018-10-13发布 887浏览
陈芳Lv7

• 出发时间 2018-10-13

早上7点从 广岛 出发,大概10点多一点到达角岛。路上一路畅通 ,因为角岛在山口县的最角角所以公共交通不是很便利、而且角岛跨海大桥也木有人行道,想走过去看景都不行。不过桥中间有超车道可以听下来拍照。到了就觉得美翻了,不多说上照片。
在角岛吃了サザエ,比宫岛カキ逊色一些但是还是很不错的,口感有点苦, 中国 人不吃肉以外的黑色部分,但是 日本 人很喜欢💕。可惜吃之前忘了拍照📷……
然后爬上了 灯塔 ,门票200日元,很合适。上面海风很大适合远眺。
还看到一个小小的神社⛩️,上面放了好多石头 日本 人告诉我们上面把石头放在上面还不能把别人的时候弄掉才行。关键是人少啊,想咋样就咋样。最后爬了爬 灯塔 很有ポニョ的感觉啊~
离开角岛我们到了那个米国CNN 日本 31大景的那个神社,供奉的是狐狸🦊, 日本 对于狐狸还是很推崇的,有个动漫就是稲荷様,大鸟居上有香火钱盒,很高,据说扔进去狐狸大神就会帮人实现愿望,难度太高放弃了。
最后买了一个许愿牌,但是看着太有纪念意义了果断带走了。
之后又去了一个千畳敷的地方,这是一个可以露营的地方,景色依然超好。游记写的太差....才发现中间没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