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3 曼切斯特飞北京
2018-10-14发布 615浏览
乌托邦之乡Lv12

• 出发时间 2018-10-13

我们是10月13日中午12点多的航班从 曼彻斯特 返回 北京 ,不到8点我们就从酒店check out了,从piccadilly station火车站前往机场,火车站真的很大啊,非常漂亮哇,很喜欢站台上等火车的味道~~

不到20分钟我们就到了 曼彻斯特 airport station,我们是这T2航站楼登机,从火车站到T2航站楼大概要走10分钟,不过指示非常明确,很方便到达。

曼彻斯特 机场办理登机非常方便,不过安检很严格哦。在这里不得不说明一下,可能大家没有感觉到入关的这一环节,安检之后直接就可以到登机口,确实没有入关这一环节。

由于我对购物没有任何兴趣,免税店一律只是飘过,在登机口找了个地方买了杯咖啡坐下来,这些天的奔波确实有些累了,在回国的这一刻困意满满。登上飞机,几乎满员,但是我们坐的地方也相当不错,然后蒙上眼睛,呼呼大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