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群岛心型大堡礁的小美好
2018-10-14发布 1141浏览
YoamytangLv7

• 出发时间 2018-09-01

二十岁幻想的蜜月地之一,却是在二十+N岁时当做生日旅行送给了自己…

------ -----

人往往就是这样的,离身边不远的美景,总觉得早晚都会去的,就这样懒懒散散的拖着,在来澳洲的一年半后,这次终于行动起来啦……
九月份的 大堡礁 天气并不是冬天喔,合适的气温 不会太热也能随意玩水。就这样怀着期待的心情出发啦~

大堡礁 的游客一般是选择 凯恩斯圣灵群岛 这两个地方,两地相距800公里左右。
凯恩斯 开发得早一些,设施更完善,当然,据说也更多的被游客占领。
圣灵群岛 ,如果你想看心型堡礁的话,那就是这里咯。

因为我们目标很明确,就是去目睹一下“浪漫”的心型堡礁,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 圣灵群岛

三天的行程
Day1:  布里斯班 -Airlie beach 艾尔 利海滩(PPP机场)
Day2:    大堡礁 一日游
Day3:   回家

-关于机场,从澳洲境内飞 圣灵群岛 有两个机场可以到达(PPP机场和Hamilton机场)。
PPP机场是到Airlie beach,
Hamilton机场是到Hamilton island,
这两个地方就像一个是大陆的海边,一个是大陆边上的小岛…
-为什么我选择了 艾尔 利海滩呢?
首先因为酒店和机票是出发前几天才订,Hamilton岛上的酒店很少,所以没空房啦…后来发现选择 艾尔 利也很好,一点也不后悔
-第二天的 大堡礁 一日游
圣灵群岛 飞机游] http://www.mafengwo.cn/gonglve/ziyouxing/2507.html  上面链接里也写得很全,我去的是第三个直升机/ 大堡礁 一日游(飞去船回)…
价格是400-500AUD,具体忘记啦。如果时间不赶的话,可以多玩两天多加一些项目,我们只趁周末玩一下,所以只能有所取舍
-酒店,是根据第二天一日游的行程 来安 排的,因为第二天不包酒店的接送,所以住在了离登船Port of Airlie步行仅几分钟的位置(airlie beach hotel),酒店背后就是 艾尔 利的网红餐厅Fish D'vine 。整个 艾尔 利滩散步都能达,除了海岸线边的酒店,其他基本是环山而建,步行如果拖箱子就需要体力啦。

Day1-圣灵群岛你好呀

布里斯班艾尔 利滩
维珍航空 VA1117 12:45-14:30
本来是想睡到快中午直接去机场的,可能是有点兴奋吧,一早就醒了,起床散散步吃了Brunch再回家提上行李出发啦

布里斯班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PPP机场- 艾尔 利滩交通
准点到达,机场到 艾尔 利滩有30公里的距离,我在网上订了接送机服务(由于飞/猪上用里程可以减免100元RMB,所以就选择了这此订,每人160+RMB接送)。PPP机场很小,下飞机出来就会看到有外国大叔拿着接机的牌子,上面会有预定人的名字,他会告诉你上几号车,一个小巴车大约10几个人吧。一路上司机兼解说,沿路送客,我们大约是倒数第二波下车的乘客。回程的时候,也会按预定时间准时在酒店门口接去机场,很方便的哒

下午4点过办好入住,一路沿海滩散步,走走停停,伴随着夕 阳西 下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