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怡湖山庄
2018-10-14发布 909浏览
武穴醉美余川怡湖Lv3

• 出发时间 2018-10-17

春光明媚,初阳灼目。柔风和煦,散去了初春的寒意,吹没了梅子黄时雨……三月里来是 阳春 ,趁一片春光,赶往怡湖山庄踏春看桃花。
 怡湖山庄怡湖山庄背面靠山,坐落在余川镇车坊村。怡湖山庄春意浓,桃花源里桃花开。沿着红色旅游公路,蜿蜿蜒蜒,来到怡湖山庄,扑面而来的便是青山隐隐,碧水迢迢,桃花绽满枝头,千姿百态,分外妖娆,这感觉温暖极了。
 怡湖山庄看桃花,相信没有多少人会奢望像诗人崔护一样,能拥有一段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也相信很多人不敢企求如杨贵妃一般,折枝桃花插于头"此花最能助娇态"。
入桃林,总能见到三五女子纷纷卸下繁忙,徜徉在桃花丛中,选择自己中意的桃花合影,这一株开得茂一点,那一株个头高一些;这一处桃红热闹胜李白,那一处桃李相间红白照;你来一张“沉思者”,我来一张脉脉含情,大抵要拼出一个“花容月貌丛中笑”“闭月羞花赛桃李”。
 怡湖山庄白墙墨顶,枝净桃娇,在薄雨的晕染下恰如一幅淡彩的宣纸画。

赏花过后必不可少的是农家饭,就是这样的 春日 ,带上家人,邀上三五个好友一起自驾,踏青、赏花、吃农家饭、谁能拒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