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限定浪漫——海,花火,和你
2018-10-15发布 498浏览
isabellawuuLv18

• 出发时间 2018-07-23

po主 日本 留学,转眼间已是四个年头。

要说 日本 生活,每个地方都有不同之处, 比如 说po主常年在有山有海有大学的科研养老胜地,自然与 东京 那繁华都市的生活有着天壤之别…

但是!!!

作为夏日限定的花火大会!可是全 日本 哪里都不可缺的夏日盛宴!
(当然,我们胜地的阵容还是不能和都内比的…)

po主的大学在 九州 的自称 日本 第三 大城 市的 福冈 的最边边角,其中校园有一大半在 福冈市 ,另一半已经伸到了旁边的养老胜地丝岛市…

九州 这里比较人气的花火大会便是关门海峡,大濠公园,豪斯登堡,momochi海滩。

其中豪斯登堡和momochi海滩的花火大会是收费制的…当然一分钱一分货,蛮壮观(可能,po主穷没去过)。
然后大濠公园定于每年的8月1日。然而连续三年我每年8月2日早上都有期末考试(呵呵哒),所以一次都没有去成(po主还是蛮看重gpa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顺便提一句,大濠公园因为在市区还挨着高速公路,据说好像因此出的事故不少,所以今年最后一次明年取消了…

关门海峡的有幸在大一的时候去过一次,在每年八月中旬,之后两年因为回国比较早就再也没赶上去。

就在今年,po主查到了7月23日在隔壁 佐贺唐津市 海边有花火大会!
这种浴衣拍照盛典怎么可以错过!
于是乎在 中国 校友群里吼了一嗓子有没有一起的,然后队伍逐渐壮大到十几人, 成功 约伴 成功 出发!

我们庞大花火小分队(不完全)

据不完全统计,花火大会大家都会提前好几个小时去占个好位置,于是晚上7:30的花火大会我拉着大家4:30就到了…

七月下旬日子已经很热了,穿着浴衣的我看着正直太阳当空照在海里玩的嗨的人们,十分后悔没穿泳衣来…

那么本次的浪漫主题是——海,花火,和你。

花火还早,那么先从海开始。

海边落日配上浴衣一定是美美哒~

海之后便是花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