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普神山,冰川秘境。
2018-10-15发布 1386浏览
🌟超级无敌小金刚💨Lv9

• 出发时间 2018-06-19

第一次玩马蜂窝,第一篇攻略我想献给,萨普神山!希望你们会喜欢~

萨普!一个鲜少被人提及的冰川,我连续来 西藏 五年了,第一次进藏是在13年,所以也算去过不少地方。但是第一次听朋友说起萨普,我还真的是陌生,查了一下才知道,这个冰川是16年才被发现的,那么,我怎么能错过这么一个游客少,又没被开发的处女地呢!!!

萨普位于 西藏 那曲 地区 比如 县,我们 拉萨 出发因为要去 那曲 办些事情,所以耽搁了时间,晚上只赶到了 比如 县,如果你们是直奔萨普的,那么建议第一天早点出发,晚上落脚白嘎乡,这样第二天一早进萨普玩的时间会充裕一点,因为进萨普的路,很烂,大概40公里的路开车要走差不多四个小时,嗯,你们体会一下。。。

其实我有全程的路况视频,但是我找不到在哪里添加 想看的小伙伴移步我的嗡嗡吧。 (第一次玩马蜂窝各位别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