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15天探寻文艺复兴的发源地:good Italy, bad Italy
2018-10-15发布 527浏览
踩脚印👣Lv22

• 出发时间 2016-03-21
  • 人物 带孩子

2016年3月25日 圣吉米尼亚诺

不得不说,成行之前,我就对 佛罗伦萨 充满了期待和向往。而吸引我的并非那些藏于此地美术馆的世界名作,也不是她作为文艺复兴孵化地所特有的故事与传说,让我充满期待和向往,难掩心中雀喜的绝对是旖旎的田园风光!不同层次的绿,各种深浅的绿,配上蓝天白云,小桥流水人家,几缕炊烟迎着金黄的阳光。而我就走在田野间,定格成一道风景线。

想来,乡村田园也是我心中的一个情结呢。不晓得此次是否能以偿夙愿。

出发

吃过早餐,房东好到不像一个真实的人,因为他家附近没法买车票,他还专门开车出去帮我们买车票,还执意不愿意收我们的钱,这怎么能行呢?要说我和爸爸最大的一致就是最怕欠钱和欠人情。所以硬塞也得把钱给他呀。

本来今天是打算跟团游 托斯卡纳 的三个小镇的,可惜跟团未遂,坐公共交通的话我们只够时间去一个小镇。于是,我们选择了离 佛罗伦萨 比较近的 圣吉米尼亚诺 ,说是比较近,坐大巴也要换乘一次,耗时也差不多两小时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小镇外及那家漂亮的餐馆

圣吉米尼亚诺托斯卡纳 的门户小镇。
圣吉米尼亚诺 城墙外小径:

圣吉米尼亚诺 城墙:

我们到达的时候正是午餐时间。于是,我们就在小镇城门外一家非常漂亮的餐馆享用了 托斯卡纳 的地道美食。这是我在 意大利 享用的最惬意的一餐。因为就坐在绿色和阳光里,绿色和阳光确是洗涤心灵的好选择。而我心中的乡村田园就在脚边。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在我敲下这段文字,沉浸在回忆中时,好像又沐浴在田园独特的芬芳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