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王子岛的壮美和荒凉

• 人物 其它
  • 人均费用 20000

引子

2018年09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想体验 爱德华王子岛 的壮美和荒凉。
2018年10月14日,我完成了15天的 加拿大 东部的追枫之旅, 爱德华王子岛 只是其中一站,但无疑是最有分量,最期待的一站。事实上。PEI确实是美得让人感动。本来游记应该慢慢写,这一篇只是这次追枫之旅的其中一篇而已。但是,由于预约了,所以先写这篇游记。

到达及住宿

2018年10月7日黄昏,经历了Feendy国家公园和Hopewell Rocks的一天游玩和赶路后,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Princess Edward Island 爱德华王子岛 (以下简称PEI岛)。刚接近Confederation Bridge联邦大桥,心情已经很激动,大桥的壮美确实让人惊叹。待开上桥面,也许是周日晚上,又不是旅游旺季,进岛游玩的很少,桥上只有3部车,反正1根车道,开起来也很流畅。由于阴雨,所以也不考虑去拍照了,直接开往位于Charlottetown 夏洛特 敦的酒店。一路上已经可以感觉到PEI的美了,即便是阴天。
酒店叫做Holman,位于 夏洛特 敦城中心,南侧就是老城区及港口区,商务型的酒店,现代装饰风格,干净简洁。 Cow's冰激淋就在酒店旁边,旁边还有些商店。不过,岛上主要购物都是在进入 夏洛特 敦的 University Ave上,真要购物还是要去那边,3-4公里左右,开车几分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