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金塔胡杨林的小建议
2018-10-16发布 8271浏览
疯筝Lv23

朋友在圈中狂晒金塔胡杨林美色,脑门一热订机票就去了,回头看看,这趟有点亏:
        1.专门为胡杨林奔波的也就咱一sb了,大美 甘肃 岂能放过咱。所以,应该是以 张掖敦煌 任选一头作为起点,坐飞机去的可以直杀 敦煌张掖 ,或 兰州 坐火车到 张掖 下。就咱,选了中间的嘉峪关,看完胡杨林傻眼了,还有假期,往哪头走都要绕回头路。
        2.听当地人说金塔胡杨林一般是10月中旬最漂亮,今年天冷得早,叶子落得早,看来明年得注意天气预报。
        3.从 酒泉 或嘉峪关坐汽车去金塔很方便,有好几趟班车,行程1个半多小时。到了要打的去景区,没公交车。
       4. 很多旅游团打卡游,中午进去,晚饭后去下一站,所以下午特别挤。
        建议在金塔住一晚,最好住景区内,在胡杨村我看到几家客栈,携程上没有,可惜拍联系号码的照片不小心删了,哪位好心人有的,回复我下。我是下午到,进去湖边拍日落,第二天一大早再进去拍日出,然后逛一天。其实这景区只有野胡杨林和湖边值得拍,两地相距甚远,前者先到,重点拍哪个您自己想好了。个人认为中午的湖边拍照效果也很好,照片中的叶子都中午拍的。
        5.下次去就不坐交通车,一路景色美,园门口有自行车刷,边走边拍,就不知道屁股会不会磨穿,可能要换大号内裤。
        6.湖边景区距交通车站很近,往有房屋的地方走就能看到,从这上车就出园了。傍晚,有好心的保安帅哥哥从烽火台那一路喊进来,有没有游客要坐班车,最后的班车就要走了,要坐的跟我走。您别慌,好人,跟他走。
        7.湖边往里走,会遇上一群白鹅(没吃过,不知道是不是天鹅),过着神仙一般的日子。说这鹅是要提醒您,抬头看看前面有没有两栋小楼,中午光线最足的时候躲二楼拍照,角度好,光线正好。
        8.听当地人说,金塔距 额济纳旗 胡杨林也就300多公里,但额的接待量有限,他建议我下回在 嘉峪关市 租车,看完金塔胡杨林后,算好时间,月黑风高夜出发,到额正好天亮,玩完直接回。看来回家得先拿驾本,约上几个艺高胆大的朋友,明年再去。
        最后,拍风景不夹个模特画面不鲜活,就象胡辣汤不放胡椒。脸蛋不一定漂亮,但身材一定要好,否则会另类,暴露拍主的审美。还要根据风景主色调决定相衬的衣服颜色、款式。看别人拍照有个模特,手里的相机就象块砖,不废话,赶紧寻模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