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
2018-10-16发布 530浏览
自由飞翔Lv8

10月3号 一早我们便驶离了 禾木 小镇,发现路上前往 禾木 小镇 的车已经堵了几公里。我们再一次庆幸我们的行程安排的非常合理。我们前往 哈巴河 。沿途的风景很美。有些阴天夹着小雨云雾缭绕,景色壮观美丽。快到 哈巴河 是路边有办边防证的地方。在这里特别提示一下 不管你是去 白沙 湖还是去 哈巴河 都要在边防证上写185兵团否则到了景区你也进不去。这点必须注意。有很多人白跑路了。由于我们到 哈巴河 已经是下午4点左右了 再去 白沙 湖有些晚了 所以我们决定先住下 让后去了离宾馆几公里外的第一白桦林景区继续拍照。景区内树叶也落得差不多了 ,树也是我不曾见过的,远望阴森森遮天蔽日,走进林子,引得你不由抬头望天,天却只在耸立向天的 大树 缝里闪现斑驳点点。我们兴致勃勃的各种拍照。回来还在路边拍了芦苇荡和夕阳
晚上在宾馆楼下吃的炖牛骨头,非常好吃😋爱喝酒的朋友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