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行攻略之比如骷髅墙
2018-10-17发布 1627浏览
路过全世界Lv37

• 出发时间 2018-10-11

感言:旅行是一件辛苦的,谓之舟车劳顿。
清晨的 当雄 是清冷的,海拔4300米的县城周边全是雪山,野驴司机何哥早早起来发动车子,看了朝霞。出发去 那曲比如 ,去见识一下骷髅墙。
今日行程: 当雄那曲 约170km, 那曲比如 约260km。​

途径景点: 比如 骷髅墙景区, 怒江 第一湾观景台。​
沿着国道109( 青藏线 )向 那曲 前行,手机信号从4G向3G向2G,最后直到失去信号。 那曲 ,是 西藏 自治区下辖地级市。地处 西藏 北部,唐古拉山脉、念青唐古拉山脉和冈底斯山脉之间,东西长约1156千米,南北宽约760千米,东连 昌都 市,西接 阿里 地区,南与 拉萨 市、 林芝 市为邻,北同 新疆 维吾尔自治区及 青海 省接壤。

​神奇的天路——青藏铁路也伴随着109国道,新的京藏高速也在建设中,苍茫空阔的草原,白色的雪山,还有河流,牛羊,牧民,这就是一幅壮丽的山水画面啊!高原在我之前想的有点不一样,我概念里的都是大山。

风吹起来很冷,不要温度的美女们非要穿长裙,对面的雪山就是念青唐古拉了,他的后面就是纳木错。

翻山越岭,经过草原,峡谷,小镇。317国道转303省道,一路狂奔,忽然,想起“东方 瑞士 ”这个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