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石莲洞,花亭湖的春天,相识相知
2018-10-17发布 882浏览
yeyeye2000🍀Lv45

• 出发时间 2017-04-03

那年春天,恰奉放小长假,闲得无事,想去周边,感受春天的气息。安微,虽然在我们老家周围,自然一种亲切感,说得不见笑,平生还真没踏足安微半步,虽然老家与 太湖县六安 等为邻,可就是没去。也许工作忙,也许就在眼前,种种原因。于是。我们直接驱车前往 太湖县 ,那里有2个风景区。路线从 黄石 散花收费站入黄黄高速,直行到 太湖县 ,全程不到3小时。中间高速免费,往合服方向, 湖北 车辆多,一路停停走走,到 安徽 界后,车也少了,速度也快了, 湖北 110,安徼120,同-一条路,特色国情。到 太湖县 互通下,可到5千年文明园去看看。我们走马观花看了下,主要介绍 中国 5千年文明历史。12点后。在其对面找了一个歺馆就歺,人多,味道好。平生第一次见,装菜碗巨大。量也多,味道地方特色,不错,价格不超100元。
用完歺后,直奔花亭湖景区, 太湖县 不大,按导航走,沿路有个Love岛。可以看看,拍婚纱的。湖下游也有好多娱乐之地,景色也不错,但人少。边走边玩,沿公路直达大坝。坝上有文化墙,一些诗词什么的。可以看看,顺便参观了泄洪闸。大坝免费,1小时后,再往其核心景区进发,有情人岛,冒似好看。我们在观湖长廊,欣赏湖光山色。
在回程中或去核心景区路上,有花亭湖鱼卖,味道鲜美,买了些,致今有时还想起,美哉。
在去的途中,顺便去了石莲洞森林,进去看了下,没有值得去的地方,如是就直奔 太湖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