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塞萨洛尼基
2018-10-17发布 1316浏览
FirehopeLv15

• 出发时间 2015-05-17

2015年的事了,记忆都开始模糊了,是我一次出差,老婆正好有假,就跟着一起,这还是老婆第一次去 欧洲
塞萨洛尼基 ,之前都没听说过。到了那里打开地图,看到马其顿三个字才和自己的认知联系上了,毕竟 亚历山大 大帝是排在汉拔尼、凯撒和拿破仑前面的。
说道 亚历山大 大帝(大帝二字还得加上,不然叫这个的太多了)得多说两句,之前看历史书,说秦统一六国后,是当时世界最大的帝国之一。上学时候看到历史书这样写,就知道秦肯定不是当时最大的。很后来才知道,但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帝国就是 亚历山大 大帝的。
法兰克福 转机

酒店在山上,离城里比较远,叫Hotel Philippion,说是4星,让我评价给3星都嫌多。
房间阳台望出去能看见Aegean sea。

放大。。。当时手机糟糕,就这样子了

我是来学习的,时差没倒过来就连着上了几天课,

我一直在酒店上课,路痴老婆倒是自己出去浪了几圈,问她都去哪里了,也说不清楚,反正都是打车,记住Hotel Philippion名就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