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驾游
狐狸爱克Lv16

• 出发时间 2018-10-17
  • 人均费用 2000

2018年10月03日,我从 北京 飞到了 洛杉矶 ,我已经租过3次车了,我买好了10月30日从 西雅图 飞回 北京 的飞机票,我在 波士顿迈阿密 都可能还要租车。
我觉得, 美国 这个国家真是车轮子上的国家,关于开车出行、停车之类的设施和服务细节非常到位,你只要下飞机开始提车,接下来的流程一定是顺畅的。
我租车体会是,最好用国内的代理商,如惠租车、租租车、携程等等,因为沟通容易,价格上基本上差不多。
我来 美国 后已经租了三次车了,都是使用惠租车这家公司的,第一次租最便宜的小福特,结果提车的时候给了我一个Nissan,令我喜出望外,因为我开过尼桑,我知道它是所有车最好开的小车,价格非常便宜,我连着用了5天,在 洛杉矶 玩够了以后开车到了 旧金山 ,最后在 圣何塞 机场还的车。
我从 圣何塞 机场飞到了 拉斯维加斯 ,在 拉斯维加斯 朋友家里住了两晚之后,又在 拉斯维加斯 的sahala的Hertz店租了一辆车,本来这次租的是同样上面说的小福特车,她给了我一辆丰田,这辆丰田可比上次那个尼桑差远了,这次连开三天,体验非常不好,幸亏一路精致非常好,车的事就勉强凑合了,但有一点是放心的,车行把车交给你之前真是工作细致到位, 美国 人做事非常非常靠谱。我开到了 丹佛 把车还掉了。对了,在 拉斯维加斯 提车的时候,那个黑色的女人说我支付给惠租车的钱不包括异地还车费,愣是让我又划了300.89美元的异地还车费,我到现在还没交涉明白呢!这一次在 犹他州 进入 科罗拉多州 以后不久,我发现有警车跟着我,过几分钟就在我车后拉警笛了,我靠边停车后,他过来拿走我的护照和国际驾照,拿回他警车里查了差不多有20分钟,最后还给我了,说我车开得太慢了。
我第三次租车是从 匹兹堡费城 ,两天车费773元,这次给我的是福特Focus,这个车令我满意,非常好用,可惜明天早上就得还掉了,这次车辆驾乘感觉不错,只是在 宾夕法尼亚州 两次被警察叫住,一次是说我应该靠右边走,而我长期占用超车道;另一次是说我超速太多了。两次都是批评教育,然后放行了,我好感动啊! 美国 一是不搞摄像头拍照,二是罚款必须经过法院判决。这三个警察都放过我了。对了,从 匹兹堡普林斯顿 再到里奇伍德有三次收费,我第一次走错车道了,没能交款,我赶紧跟惠租车的联系,他们说:没事的,租车公司会代缴的,然后从我信用卡里扣,因为提车的时候刷了预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