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中渡古镇
2018-10-18发布 5409浏览
最美是向往Lv11

• 出发时间 2018-10-08

十月国庆节去了 柳州 的中渡古镇。
游玩花了一天的时间
古镇并不大,人也不多。
交通情况:
柳州 汽车总站—— 鹿寨 新车站(18元)
鹿寨 新车站—— 鹿寨 老车站(滴滴7元)
鹿寨 老车站——中渡古镇(黑车20元一个人)

早上九点多从家里出发,十二点到 鹿寨 ,在上图那家《 桂林 米粉》去吃的粉,挺好吃的,推荐给大家 重点还超级便宜。

切粉超级软,超级入味。
还叫小子给我加了个蛋

吃完后到车站里面问一下怎么坐车,那个态度真的有点淡淡的哦。。。 总之不是很好,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冷漠。时间也不早了 没办法,只能打个车去了老车站碰碰运气。
到了老车站才发现在拆迁 不知道怎么办,一个卖早点的阿姨主动问我们去哪儿,还帮我们找了辆五菱的黑车 跟这个阿姨也是缘分,后来我们回来居然坐的她老公的车

鹿寨 时看到的河,有好多小船。
黑车司机是个小伙子,本来还有点怕,上车以后听到车上在放《皇后大道东》就安心不少了
一路狂奔,风从两侧的车窗灌进来拍到我脸上,感觉脸上已经没有水分,还要被自己的头发抽打 。一路上小子都悄悄给我发信息说怕怕,我说不要怕 ,不知道哪里来的信任哟 。事实上小哥一路开,我一路看着导航,毕竟要把小子安全带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