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从星巴克开始 行摄美国西雅图(上)
2018-10-18发布 2146浏览
不会拍照的EricLv7

来 美国 或许更多人会选择去 纽约拉斯维加斯 等人气高的城市,但我认为 西雅图 才是 美国 最一个不可思议的城市,不仅仅因为她美丽的 中国 别名,常年被青山绿水环绕所以也是“翡翠之城”,同时也因为几部电影让更多人对这里为之向往,不论是《 西雅图 不眠夜》还是《 北京 遇上 西雅图 》亦或是《晚秋》,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西雅图 始终笼罩在童话故事般罗曼蒂克的光环之下,爱上 西雅图 ,这里不止有浪漫。 西雅图 的海拔虽低,却有着古老的冰川、活跃的火山和终年积雪的山峰。

西雅图 是名副其实的“雨城”,据说一年365天,这里的毛毛雨天高达300天以上,不过还在此行非常幸运,一礼拜几乎没有遇上下雨天,虽然这可能是一种遗憾,因为听朋友说过雨中的 西雅图 是另一种美,但风和日丽的景色也总是让人心情格外愉悦。来到 西雅图 的第一站我们直奔全世界第一家的星巴克烘焙工坊,即便我对于咖啡没有太多研究,但 西雅图 作为星巴克的总部和发源地也还是充满浓厚的兴趣。

EOS 6D Mark II,光圈:f/5.6,快门:1/250s,感光度:ISO 100

EOS 6D Mark II,光圈:f/6.3,快门:1/40s,感光度:ISO 200

EOS 6D Mark II,光圈:f/4.0,快门:1/30s,感光度:ISO 400
在这里看不到星巴克经典的美人鱼Logo,只有简洁的星形和字母R
     当然,这次并不是第一家星巴克,而是2014年开业的全球第一家星巴克烘焙工厂门店,第一家星巴克则位于 西雅图 著名的派克市场,之后我们也是会去一探究竟的。星巴克烘焙工厂集合了烘焙工厂、咖啡店、书吧、周边产品展览和餐馆等9个区域,这里可以目睹制作咖啡的完整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