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魁北克-追逐秋色的行走
2018-10-19发布 1218浏览
lingzhiLv21

• 出发时间 2018-10-04

原本,对 魁北克 的了解仅限于它的独特性,充其量是从各种书上知道它是这个世界上除了 法国 以外说法语最多的地方。1534年,为了给 法国 国王寻找黄金, 法国 人雅克·卡蒂埃踏上了 魁北克 这片土地。正是这次探险,使他发现了比金子更重要的东西- 魁北克 ,一片充满激情且又美丽的土地。

浪漫,就在那里

但是,《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的出现却突然让这位有着 欧洲 古典美人血统的女子毫无防备地冲进了你的视野,婀娜而又矜持地望着你。随着939岁鬼怪大叔用自带的炫酷“哆啦A梦”任意门功能随便打开一扇门,便带着我们移形换影般地走进了深秋斑斓的 魁北克 。这宛若童话世界的古城,居然是枫叶国最浪漫的小镇,被称作北美 直布罗陀 ,交织着法 兰西 文化、不列颠文化 和美 洲印第安文化,洋溢复古的 欧洲 风情。显然,立即种草,将 魁北克 置顶梦想之地清单~~

一切,都刚刚好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
因为天气好
因为天气不好
因为天气刚刚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这就是那古老的都城占据着我心的样子~~

10月8号的感恩节,正巧小朋友学校在10月5号还因PA DAY多放假一天,加上周末,4天的假期又正值深秋时节,简直不要太合适,为了在这最美的季节去一睹这位古典美人的风采~~4天往返2000公里只为你,说走就走,寻梦之旅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