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可以与世隔绝的地方——渔山岛
2018-10-19发布 2124浏览
躁动的游魂Lv16

• 出发时间 2018-07-27

#忙里偷闲,快来散个心呀#

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 金黄的麦田
去给 稻草人唱歌
等着 落山风吹过~~

若果有来生,做一切想做的事情,
就算每天工作依旧重复无限循环,依旧有一颗说走就走的❤。

提前两三天就嚷嚷着说去一个偏僻无人开发的原始小岛上散散心,牛儿又说这里的“蓝色眼泪”非常的美,反正就是看着各种攻略,就觉得这里真的是超级的美的,就是心中想的那种与世隔又能发现很多有趣又能非常闲散的地儿,并没有报太大希望,就只是想暂时离开熟悉之地。于是—— 渔山岛 ,我们来了。

渔山列岛 点击查看大图

DAY1: 上海 —— 石浦 ,宿 石浦
DAY2: 石浦 —— 渔山岛 ,宿 渔山岛
DAY3: 渔山岛 —— 上海

住宿:
提前在飞猪上订好了酒店;
●   石浦 镇也不是很大,可以直接定在码头附近的酒店,价格非常便宜,人均60就能搞定,条件一般般,但是设备都是齐全的,因为当时预定时候觉得太便宜了(还有更便宜的),打了电话再三确认,千万不要不敢相信
●   渔山岛 真的就是非常贵了,我们定的是一间大标间,4人住,两张大床,人均220元(100元住宿,100元晚餐)条件很简陋,但是因为地利原因,这个价格,大家都懂得

船票:
快船220元/单程,慢船:160元/单程;
慢船真的也是没有见到的,快船每天都有,慢船靠安排。官方电话:0574-65969002预定船票( 石浦 镇水上客运码头开往 渔山岛 ),绝对是有用的。千万不要相信这么随意的一段对话,绝对是真实有效,现场在码头售票窗口,直接报你的预定电话号码,就可以给钱拿票了。工作人员会先给提前预定的人留票,现场购买只能说凭运气了。

出发,还在路上

周五请假半天,我们4人小伙伴早早来到 上海 南站客运站,因为好久没有出门动弹了,装备非常的不足,特别想买个遮阳帽,不然肯定得晒成煤球回来,在南站门口看到有家小精品店,然而还是没有挑选到合适的帽子,和牛儿匆忙间买了两副耳环,臭美着在同伴的最后催促中踩点检票上车。
上海 —— 石浦 :14:40那一班, 石浦 —— 上海 :14:55那一班,时长大概4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