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西海,春色潋滟晴偏好。20150402
2018-10-20发布 2210浏览
yeyeye2000🍀Lv45

• 出发时间 2015-04-02

路线: 武汉 黄黄高速转G70高速转用武高速s30高速梅棠收费站下,直行到右转到s306直行即可到达。
中午在三溪桥镇用餐,价格便宜。
附近有很多的农家乐。住宿,度假村等,休闲非常方便。
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徒步,锻炼好处处,周边景区很多,随意游玩。
庐山 西海风景名胜区,原名云居山―柘林湖风景名胜区,位于 江西九江 市西南部,地跨 永修武宁 两县,由大型水库柘林湖和佛教禅宗圣地云居山组合而成,是国家AAAA级景区。
风景区内有佛教文化内涵深厚的云居山与碧波万顷、绿岛拥翠、一级大气、一类水质的柘林湖。这种山岳景观和大规模的湖岛风光紧密结合的景观资源类型,在国内较罕见。
2005年12月31日经国务院批准,原 庐山 西海前身云居山―柘林湖风景名胜区被国务院列为第六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庐山 西海风景名胜区主要由 庐山 西海巾口景区、 庐山 西海柘林景区、 庐山 西海云居山景区组成。
其中 庐山 西海巾口景区位于 庐山 西海北岸,地处 武宁 县巾口乡,紧邻永武高速巾口出口处,现有巾口码头、巾口水世界、温泉度假区、中信 庐山 西海旅游度假区等项目。
庐山 西海柘林景区,位于 庐山 西 海南 岸,位于 永修 县柘林镇,紧邻国道焦武线,现有司马码头、桃 花溪 漂流、 庐山 西海温泉度假村、柘林湖宾馆、阳光照耀29°度假村等项目。
云居山景区位于 庐山 西 海东 南部, 永修 县西南部,现有主要景点为真如禅寺、百花谷等

黄梅 服务区

黄梅 进入 九江 长江大桥

黄黄高速,两边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