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西班牙北部的“迷”境--圣塞瓦斯蒂安
2018-10-20发布 1835浏览
西班牙浪味仙Lv16

• 出发时间 2018-09-28

我之所以将它称之为“迷”境,是因为我真的被它迷到不想回 萨拉曼卡 了(我曾经那么喜欢 萨拉曼卡 ,都被它给替代了 )。
圣塞瓦斯蒂安 位于 西班牙 北部,濒临比斯开湾,距 法国 边境只有20公里。 圣塞瓦斯蒂安 如画的海岸线使它成为 西班牙 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位于市中心的两个沙滩,被誉为“ 欧洲 最漂亮的沙滩”。

交通

由于是从 萨拉曼卡 直接出发,所以这一项可能对国内的朋友没有什么帮助。
交通工具:火车
萨拉曼卡 04:56 -- 圣塞10:53
圣塞19:10 --  萨拉曼卡 00:57
往返总价61.6欧(人民币约493)
国内的朋友可以在到达 马德里 之后,选择坐火车或者是大巴车过去。(可以私信我,我可以帮你们查查时刻表和价格)

住宿

圣塞是一个消费相当高的城市,住宿和食物都比 中南 部贵。
我住的是自助入住的家庭式酒店,虽然入住时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但是环境卫生位置都还不错。
PENSION ARROKA(在谷歌上就可以搜到),四个人两晚价格在2000左右,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了。

市内交通

圣塞没有地铁,出行基本是靠走路,公交车或者打车。
这里提醒一点哦, 西班牙 大部分城市(除了 马德里巴塞罗那 等一些 大城 市以外)的士都是定点上车,不能随叫随停,所以个人推荐走路或是公交车。

D-1

早上11点到达圣塞啦~蓝天白云吹着凉风很惬意。从火车站出来就能看见这条河,当时就猜想河的尽头一定就是海了,越想越激动,所以加快脚步走向酒店,放下行李去闹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