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震撼——尼亚加拉大瀑布

• 出发时间 2012-05-09

心灵的震撼—— 尼亚加拉   大瀑布

2012.5.14-5.16

上午,我们驱车前往著名的 尼亚加拉   大瀑布。

***     位于 ***      安大略省   和 ***      ***     州的交界处,是 ***      ***     部 尼亚加拉   河上的大瀑布,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也是世界7大奇景之一。其宏伟的气势吸引着所有前来观赏的游人。每年来这里参观的游客高达1400万。

“ 尼亚加拉   ”在印第安语中意为“雷神之水”,当年印第安人认为瀑布的轰鸣是雷神说话的声音。 尼亚加拉   河是连接 伊利   湖和 ***     的一条水道,仅长56公里,却从海拔174米直降至海拔75米,水势汹涌澎湃,气势浩瀚,声震如雷,宛如万马奔腾。

***     的水流冲下悬崖至下游重新汇合之后,在峡谷里继续翻滚腾跃,在不足2公里长的河段上以高于大瀑布的流速每小时35.4公里跌荡而下15.8米的落差,演绎出世界上最狂野、最恐怖、最危险的漩涡急流,又冲进深38的漩涡潭,然后一个蛟龙翻身,经过左岸 ***     的 昆斯   顿、右岸 ***     的利 维斯   顿,冲过“魔鬼洞急流”,沿着最后的“利 维斯   顿支流峡谷”由西向东进入 ***     。

乘“雾中少女”号游 尼亚加拉   大瀑布,是一种非凡的享受!在这里,我们体验了晴天下雨、烟雨濛濛、云雾飘渺的感觉。出现在我们眼前的马蹄瀑布( 加拿大   )、 美国   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壮观无比,不能用语言形容!只是心中感到巨大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