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the Stalin’s Hometown
2018-10-20发布 801浏览
王振帥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15

Tbilisi周边可以旅行的地方很多,而且可以一天游。西边Gori城镇,北部Mtskheta,东边的Sighnaghi。对于时间较少,不想麻烦的人是不错的选择。

Gori,斯 大林 的故乡,对于国人来说,斯 大林 的名字并不陌生。作为苏联的最 高领 导人,是苏联建立的奠基人,也是苏联强盛的领导者,是活跃于上个世纪的著名政治家。领导苏联在新 中国 建立后第一个与 中国 建交。
格鲁吉亚 Gori小镇的Stalin博物馆,可以全面了解斯 大林 的政治生涯和人生经历。

在Tbilisi的Didube车站,有Mini-Bus直接到Gori,车票3Lari。大约1个小时就可以到Gori,车会路过Stalin博物馆,终点是Gori Bus Station.

我们在Stalin博物馆直接下的车,一进门看到的就是一列火车车厢,这是Stalin生前坐过的专列火车。可以到火车里面参观,看历史的过往。车厢里有卧室,会议室,厨房等,宛如一个Mini Apartment.

过了列车,有一幢旧屋,这是Stalin小时候的房子,非常简陋的屋子孕育了一个伟大的政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