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世界#不要低估巴基斯坦的美食 FOOD IN PAKISTAN
2018-10-21发布 1800浏览
丁虹轶Lv26

• 出发时间 2018-09-01
  • 人物 其它

前言

从 中国 前往 巴基斯坦 卡拉奇 的途中,我的内心是忐忑的,听说过很多关于 巴基斯坦 的传闻,感觉不是个平静的地方,不过抵达之后,却发现比我想象中要好不少。
   作为一个热爱饮食文化的人,自然要探索一番当地有没有美食,一试之后发现还有不少味道不错的。由于 巴基斯坦印度 在历史上一直是同一文化,很长时间也是同一国家,直到二战之后将一国内信仰穆斯林的人都驱赶到了一块儿,后来才独立成了 巴基斯坦 ,因此 巴基斯坦 的美食与 印度 差别很小,很多美食从做法到名称都与 印度 的一模一样。
   巴基斯坦 的饮食有些特征,主食味道最棒,做肉比做蔬菜好吃得多,甜品的甜度突破天际,hold住算你厉害~~~

大餐篇

介绍一家 巴基斯坦 当地的吃自助巴餐的餐厅,LAL QILA, 卡拉奇 就有一家,人均2000卢比左右( 巴基斯坦 卢比兑人民币约18:1,约合一百多人民币),环境很好,餐品丰盛,还有演出助兴。不过在 巴基斯坦 吃晚餐,需要注意时间,一般餐厅晚餐的开业时间,最早也要晚上7点才开始。一般当地人的晚餐要晚上八九点吃。

印巴的主食还真挺好吃,我最喜欢poori,好吃极了,不过也挺难做的,很需要技术,我让我单位的当地人帮厨做一下,他用掉了十几张面皮,一张都没能 成功 。这个饼皮酥脆,口感酥爽,非常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