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徒步前篇之加德满都
2018-10-21发布 1896浏览
幻墓Lv20

• 出发时间 2018-09-21

不论多远,不管多久,总有那么一股力量吸引着我朝着那一方天地前行,或许,这就是 乔治 ·马洛里说的 “因为山,就在那里”!

遇见

2014年在 泰国 认识了一群小伙伴,其中一位朋友海少翻开了自己曾经徒步 尼泊尔 ACT 的照片,瞬间被美的窒息的喜马拉雅吸引,从那一刻起,就决定好了下次旅行的目的地。 从 泰国 回来,就跟陈晨约定好来年4月,请假一个月,从 西藏 玩到 尼泊尔 ,好好感受世界屋脊的魅力。然而,随着时间的迫近,却一直没有等到请假的契机,这个朝圣计划被搁浅了。

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 尼泊尔 (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千年古迹瞬间变成断壁残垣。地震发生那刻起,就无比后悔,为什么我没有坚持这趟旅程。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才深深理解:有些地方你再不去,就真的来不及了!

尼泊尔 要想恢复成受灾之前的模样,起码5年以上,这5年之内, 尼泊尔 都不在我的旅行清单内。然而,冥冥之中,皆有注定,阴差阳错,我在第三个年头,就踏上了这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