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费城+华盛顿)全程自由行(公共交通篇)wangxuan
2018-10-21发布 2939浏览
奔走世界的小黄鸭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02

国际交通

A、 北京 往返 纽约 国航直飞 纽约 纽瓦克 自由国际机场,全程13.5h;含税票价往返5876/人
B、Tips:国航官方app买票每周四等特殊日子可获得更高优惠。还可加价选择大空间座位(或者用里程兑换)。
C、建议预定接送机,因为有行李大巴车不方便,也不便宜。皇包车比携程便宜!

行程总览

我的行程总览
因为我定的机票是 纽约 纽瓦克 机场往返 北京 ,所以行程较为别扭,要返回 纽约 。建议大家看一下 纽约 入, 华盛顿 出这样的机票是不是便宜,如果没差多少钱,建议这样出行不走回头路更加顺一些。
北京 - 纽约 - 费城 - 华盛顿 - 纽约 -返回 北京

美国城市之间交通

(一个不会自驾的我只能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另外,在这三个 大城 市不建议用自驾方式,因为停车费非常的贵!!!)

A、 纽约 - 费城  这两个城市距离较近,建议大家选择大巴车出行,可以买到超值票价。大巴车也就2h左右。根据前人经验,我觉得megabus(双层车)比灰狗大巴要好些,所以买的megabus。(购票网站***) Tips:越早买越便宜;下图为我订购的票价。非常不错~

B、 费城 - 华盛顿 以及 华盛顿 - 纽约
费城纽约华盛顿 之间,所以这个顺序是合理的;
我总觉得大巴车的安全性还是有待考量的,所以长途一点的行程选择了Amtrak(美铁)。Amtrak有官方app,非常人性化。注意一下乘车时间都是当地时间就可以了,这三个城市之间的车次非常多,几乎半个小时一趟,但还是建议大家提前预定,一来可以获得超优惠票价,二来也踏实一些!

图1、amtrak app订票页面

图2、电子票出票票样。(每个火车站内均可取票,但无需取票,app和电子票上都有二维码,列车上扫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