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金之旅·走进烟台“金都”之城—中国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
2018-10-22发布 501浏览
单小单Lv19

• 出发时间 2018-10-21

烟台招远 市生活了一个月后,终于在这个周日的下午来到了当地著名的【淘金小镇】和【 中国 黄金博物馆】,开启了一场集淘金体验、矿井探秘和古今中外的黄金发展史科普 于一体的“寻金之旅”。

基本信息

【购票】
美团或去哪儿app购买“ 中国 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联票,90元;

【交通】
招远 市汽车站对面,乘坐“游1路”公交车到淘金小镇站点下车,约1小时到达;打车30元左右,10分钟到达。

【景区换票】
购票 成功 后,手机短信发来的订票信息中的二维码保留,两个景区均扫二维码进入。

【友情提示】
招远 市只有“游1路”到达该景区,此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超级久,如果选择公交出行,建议提前打电话问好发车时间再安排。TEL:8111120。

1⃣️ 淘金小镇·休闲游

先去逛的淘金小镇。
看宣传介绍说,淘金小镇始建于宋代,内有五座财神殿依五行而建,背靠罗山(也叫毛公山)风水极佳,堪称古代建筑群精华。

而且这里是国内首家场景式互动体验式景区,景区工作人员的服装都是古时候那种“店小二”的装扮,看着挺有穿越感~
还是电视剧《大金脉》的拍摄地

这天虽是周日,但游客不多。此外,下午还有两场节目演出。

一进景区,左手边是一条通往“淘金河”的小路,两旁摆满了颜色和造型各异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