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10.23西北大环线
2018-10-23发布 474浏览
Lion King ✨Lv6

• 出发时间 2018-10-15

这个时间段去的话可以较好的避开人流,但其实收着旺季门票已经算当地的淡季了。所以很多餐馆酒店都关门了。
这个时候去都不用提前买门票订酒店的,拼车的话去到哪师傅会给我们推荐酒店而且会比酒店标价的便宜。

前期准备

拼车:**国旅
六日拼车费用:1200
一、必备物品及注意事项:
身份证以及其他重要证件、钱包、现金(现金一定要多带。沿途银行很少,很多地方不支持刷卡、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备零钱,部分洗手间需要收费
药品,包括葡萄糖、清凉油、红景天(以上三种为体质差易产生高原反应者必备)、感冒药、腹泻药、创可贴、晕车药等
压缩小毛巾,迷你加湿器或者面膜( 西北 的气候很干,爱美的女孩子千万不要忘记时刻补水保湿)
冲锋衣、薄棉衣或薄羽绒服(在这里说一下, 青海 夏季气温也不高,而且早晚温差大,夏天也要带件冲锋衣或者薄外套之类的衣服。冬季一定要穿棉衣或者羽绒服)脖套或围巾(在 敦煌 风沙大,用脖套或围巾围住脑袋可以避免嘴巴、鼻腔、头发里进沙子。还可以凹造型。男生不戴围巾可以戴脖套。)
护肤品、小镜子(女生必备)包括水、乳液、保湿面霜、面膜、隔离乳、防晒霜等等,妹子们一定要做好保湿+防晒。
刮胡器具(男士必备)
二、选择性物品
墨镜( 西北 的天空很纯净,太阳很大,阳光很耀眼,墨镜可以保护眼睛、还可以凹造型哦)
帽子(作用同墨镜,防晒+凹造型) 口罩(防沙尘)
三、行李箱不要超24寸。
四、下单以后及时提供每位的身份证号,以便购买旅游意外险。

10.15出发!一波三折的抵达

本来从 广州 白云机场出发中转 昆明 长水机场到 西宁 曹家堡机场,可是由于在携程上订的这个方案中转预留的时间太短,完全赶不上中转的飞机,导致本来应该下午一点左右到的 西宁 ,变成了第二天凌晨两三点到。后来和携程协商退了我们后半段的机票钱,我们重新购买去 西宁 的机票。
所以,大家如果也有中转的飞机,记得看清楚或者问清楚预留多少时间给到重新值机托运和过安检,至少预留两小时哦,因为要提前半小时上飞机。

10.16塔尔寺-拉脊山-青海湖

塔尔寺
门票:70
寺庙里是不允许拍照的,建筑的外部是可以拍的,注意看一些提醒和游客止步的牌子。
尊重别人的信仰,拍照特别是拍别人要咨询他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