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海,那山,那座岛,那些人——漳州东山岛国庆四人游
2018-10-23发布 10109浏览
张呵呵Lv19

• 出发时间 2018-10-01

前言

随着大盘震荡,消费降级,国庆7日长假也从国外豪华游降至省内自驾游。大概是个悲观主义者,在出行之前一度以为,此行的节奏会是从白昼堵到黑夜,到达之后望着满目的人群,挤在脏乱不不堪的海岸边强颜欢笑地合影。然而,事实是东山这座小岛国庆期间虽然人不少,却丝毫没有影响景致,清新的海湾,奇石地貌,海上日出与山间日落,给了我们很多意外的惊喜。

行程预览
我眼里的旅行是为了放松,同时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所以向来更爱休闲地慢游(最好还能午睡的那种),因此也没有去到太多的景点,本行程不适合暴走一族:
10月1日: 福州 —— 漳州 ,游览 漳州 古城(主要是周边美食)
10月2日: 漳州 ——东山岛,吃饱喝足睡够,赏一赏 南门湾 傍晚美景
10月3日:东山岛, 南门湾 (实则酒店 天台 )观日出, 风动石景区苏峰山 景区观日落
10月4日:东山岛—— 厦门 —— 福州 ,顺拐 厦门 中山 路吃喝后返程
住宿:
漳州漳州 宾馆。国庆期间价格约400/晚,中规中矩
东山岛: 东山华福酒店 。国庆期间价格约650/晚,可能是当地最好的酒店, 天台 很棒,早餐也很美味,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