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Coate d'Ivoire) 探寻神秘之境的旅途
2018-10-24发布 2154浏览
阿宿Lv11

• 出发时间 2018-10-21
  • 人物 其它

历经24小时的飞行,前一天抵达了 科特迪瓦 🇨🇮的 阿比让 ,当然在旅途开始之前,搜遍网络却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去形容这里,由于来之前打了很多种预防针,对这里自然就产生了一种说不出的恐惧,当然这是到达这里之前的印象,这里不像国内繁华的灯红酒绿,这里的热带风情跟气候,给人们“热情”的第一印象。

对于 阿比让 的第一印象,从酒店开始,酒店是 阿比让 的Heden Golf Hotel.酒店距离机场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周边的热带风情环境非常好,当然了由于旅途的奔波,我们在 阿比让 的第一天仅仅停留在酒店跟 中国 餐厅,一进酒店热情的招待令同行的伙伴们都兴致昂扬的,酒店房间不大,但是却看起来很温馨,也有很好的room Services. 入住时还贴心的准备了可爱的小象摆件。

另外酒店的早餐种类十分齐全,热带水果也是鲜美可口,还有特煎蛋服务,点了之后会直接送到座位上,服务态度100分。

短暂停留后,第二天我们来到了 科特迪瓦 的行政首都 亚穆苏克罗 ,从 阿比让 出发大概开车2个半小时抵达,到达之后我们参观了 科特迪瓦 第一届总统的故居,了解了这个国家的历史和小趣事(故居里面虽然不让拍照,但是处处都让人印象深刻,还有很多我们 中国 历代的古董玩件儿),参观总统府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国家人民的热情和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