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朗自由行(六)
2018-10-24发布 1149浏览
mqf4750Lv18

结束了 安塔利亚 的游览,下一个目的地是 伊兹密尔 。也就是说要沿着 土耳其 的海岸线,从 地中海 转移到 爱琴海 。坐大巴舒适,但耽心的是住宿地离大巴站太远,买票、赶車都难。幸亏在游览归来的途中隨囗问了出租车司机,原来在出租车站点对面就有长途大巴售票处。心中大喜,因为 土耳其 大巴售票处都会有接驳车来接送客,而且离我们的旅馆也近。

买了第二天早上10:00开住 伊兹密尔 的车票,9:00中巴车来售票处接,10:00从长途车站出发。因为 伊兹密尔 是一个大市镇,主要景点都在其附近的小镇上,所以我们选择了离 伊兹密尔 还有约90分钟车程的 爱琴海 边的小镇 切什梅 ,住宿就订在 切什梅 ,这样还得转一次车。
坐在大巴上无事,在手机上浏览关于 切什梅 的游记,突然看到有人说从 伊兹密尔切什梅 的班车6:00后就没有了。不免增添了焦虑,因为大巴速度不快,每站必停,休息,上人,7~8个小时的车程,说不定就拖到6点后!
终于在5:40左右到 伊兹密尔 车站,两人在前打探去 切什梅 的班車,其他人在后拉着行李跟上。刚好6:00的班车还有空位,上车补票,心才算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