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念无恙:五天四晚 北密歇根赏枫叶 自驾之旅
2018-10-24发布 2370浏览
AyoooLv12

• 出发时间 2018-10-17

⚡️WARNING⚡️ 此游记为纯干货分享 图片较多建议WiFi模式下阅读

#行程线路全览#

首先奉上一张自制行程图(推荐从芝城出发在奥黑尔机场租车),下图由于谷歌地图经停点数量限制不能继续添加地点了,所以不是特别细腻,还是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注意事项#

咳咳 敲黑板划重点的时候到了

1. 密歇根州北面地区基本是没有信号的,出行前千万下好离线地图
2. 建议开越野车前往,北 密山 地多地势复杂 不心疼底盘的就直接上吧
3. 一定要注意保暖,大部分地区风还是很大的
4. 作为一个老年懒散团,我们的时间安排并不紧凑,此攻略的时间轴仅供参考
5.北密景点分散,每天开车时间较长,皆大于3小时,建议2-3位司机同行,避免疲劳驾驶

Day 1 驱车北上

哈雷博物馆

美国哈雷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Harley- Davidson Museum
拥有百年历史的哈雷戴维森博物馆坐在 密尔沃基威斯康星州 ,是全美唯一一家哈雷博物馆,如此的它刚好坐落在我们看枫叶的必经之路上,又怎能错过呢

营业时间是每天10:00 - 18:00(谷歌地图貌似没更新,开门时间显示的是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