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马略卡岛
2018-10-24发布 661浏览
苏诺Lv9

• 出发时间 2018-09-27

从未去过海岛的我憧憬了一切关于海岛的美好,阳光、沙滩、天涯海角、自由、奔放、满足。而马略卡--这颗 地中海 的明珠从来没有让任何人失望过,作为拥有蓝旗海滩最多的地方,这里的一切让人觉得那么的不真实。
      从 马德里 飞到马略卡的帕尔玛机场只需要1个多小时,建议各位小伙伴网上购买机票时记得买托运行李额,现场买实在是太贵了。在临近这座布满阳光的岛屿时, 地中海 的姿态尽收眼底。

到机场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租车公司,帕尔玛机场租车非常方便,信用卡+国内驾照+翻译件即可,当然如果出事被警察抓现行的话非常麻烦,最好拥有国际驾照。黑色奥迪A3敞篷,租车公司的姐姐非常耐心地和我解释了有关操作、导航(还帮我把两天的行程目的地的路线都设置好了)、还车、违章提醒等等。在岛上,交叉口基本上都是环形公路,开起来非常方便。想要自驾的朋友最好熟悉下这边的交通规则,和国内基本没差,有一些小的差异注意就好,最好不要超速和违停,罚款高的吓人。

第一站是下榻的酒店,唯一不满意的是入住的时候海景房已经被预定完了,只能住在侧面,但还是可以看见大海的了。因为到酒店也是下午了,就决定在海边晒晒ta

晚上的Magalluf更加热闹和喧嚣,我们在海边吃了晚餐后就直接驱车去了 帕尔马 大教堂,夜晚的 帕尔马 教堂周围人群散去,显得教堂更加肃穆庄严,神秘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