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去坎昆了-墨西哥还有一个城市【图卢姆】 也很美只是你不知道
2018-10-25发布 2187浏览
妹宝娜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19

很多人去 墨西哥 东部旅游,首先就是去 坎昆 ,现在的 坎昆 已经变得非常的商业化!不妨换个地方,去 图卢姆 看看!
这个城市到处都是提倡Organic,原生态贴近大自然,而且酒店一点不比 坎昆 差!都是一些小众酒店,服务环境卫生都很好!也很安全! 墨西哥 人给我的感觉都非常的友善而且热情!

我是周末去的 墨西哥 ,有点疯狂.住了三天两晚。 这次并不是为了去景点打卡, 所以选择了在酒店附近游玩。

早上9点的飞机,所以凌晨4点就从 麦迪逊 坐大巴去机场了,到了 芝加哥 ,太阳刚好升起,拍下照片,确实很美。

关于签证

只要你有 中国 护照,你有 美国 签证,无论是student visa 还是10年旅游签,去 墨西哥 都是免签! 过海关前,填个入境表就好,记得保留签证留下的纸,回去时机场工作人员会把它收走!

PS:这个国家很乐意收美金,当然你愿意用 墨西哥 钱的话,到处都是Atm,可以随时取。

关于租车

很多人都说 墨西哥 警察看到 中国 人租车,会在半路拦截,乱收费用! 这是我来之前一直关注的! 我们这次是两个女生,呆的时间不久,所以也没有选择租车了!但是如果你呆的时间久,肯定是租车啦! 另外旅游有男生陪着,开车也会胆子大一些!

我们提前在super shelter订好车了! 从 坎昆 机场到 图卢姆 的酒店,1个半小时路程。100💲one trip, 价格是合理的, 如果你去的远一些,价格会有些许变化! 如果你网上来不及订,到了机场也可以马上叫车! 他们有专门的前台!而且还有discount! 去 图卢姆 ,或者 坎昆 市区,价格都是划算的!

关于行程

我和我的闺蜜是分别从不同城市到达 坎昆 的。中途还看到了彩虹,开心。

我是12:50飞到 坎昆 机场! 她是1:10到,时间安排的很合理。 出了机场之后,就坐车一个半小时,前往 图卢姆 了。 图卢姆 所有的酒店都是靠近海边一条街,就像 迈阿密 的south beach那样! 一条路到处都是酒店,餐厅,商店!我们将近3点半才到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