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美国*轻轻掠过西部:黄石雪、羚羊雨、峡谷云,提顿晴好玉带缠
2018-10-25发布 748浏览
@bingo@g.gLv37

• 出发时间 2018-10-03

借着十一长假,从10月3日开始,由 北京 直飞 美国 ,开始了一次小小的西部游,此篇以自然景观为主,顺序按我们出行时间排列,涉及到城市的部分且等下回分解。

出行前有事

走在美西途中的假残疾人,以登山杖充当拐杖,最后沦落为道具。

刚刚受伤的假残疾人,只能悲催地躺在床上看着别人大吃大喝、收拾行李。

话说临去美西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可是LP却不慎将右脚崴到了,刚开始没觉出有多难受。可是第二天不但疼痛加剧,就连脚也开始肿起来了,我不禁有些担心起来。赶紧一起到附近一家医院的骨科去检查,先照了X光片,接着又照了CT,医生确诊为是右踝外骨折,当即给打上了夹板,又让买了一副拐杖来帮助走路。

等出了医院,我们已经是完完全全的处于懵逼的状态了,不到两周的时间呀,这个样子如何去 美国 ,游玩事小,身体事大。从医院回到家和这次约好的朋友联系,把眼前的情况说明一下,表示准备放弃出行,安心在家里养伤了。没想到朋友听完之后推荐我们去市内一家比较有名气的骨伤专科医院,说他们对骨伤有经验,而且医院有一种伤药的效果非常好。于是又拿着片子跑到这家专科医院,挂了一位主任医师的号,同时也想向大夫咨询一下这种伤情是否还能出游,如果真能成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医生看完了以后,认为脚伤不算重,如果借用辅助工具,像是拄拐、夹板之类的是可以行走的,但仍需好好休养一周以后再看情况决定。于是,敷上了医院的伤药,回家后LP开始了卧床休息。同时,我们每天都在祈祷不要再出意外,脚伤赶快好转、好转、好转……。过了一周,到医院换药、检查,医生认为出行没有问题,但是脚的运动量不能过大,还要采取一些保护措施。谢天谢地,总算没有太大的影响,终于可以准时出行了,还要啥自行车。啊,还要啥自行车!!!

出行的选择

至于说到美西之行,各种的挑选、排除真的是太费心费力了。跟团走的结果是想去的地方去不成、不想去的地方又去个没完。自由行就是要作的各种功略到了最后连自己看着都累的慌,吃饭、住宿、出行都要亲身而为,更累。最后想来想去、挑来挑去还是决定选择一个高品质团,除了住宿、吃饭都很满意之外,一些想去的地方基本上都去了。有些没去成的景点只能留有遗憾,这的确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假期就这么长的时间。再说了,自由行不是也有很多的不如意吗?

这次挑选的西部路线除了一次午饭以外,好象没有遇到其他的国内旅游团,自由行的也没遇见几个人。挑选的酒店更是连 日本韩国 的旅游团也只是各碰上一次,绝大部分是欧美人。没有了到处是人拥人、人挤人的现象,当然除了在 洛杉矶 的环球影视城以外,其它如大峡谷、马蹄湾、 黄石 公园、大 提顿 、羚羊谷基本上都没有见到那些汹涌的人流。这真是比较奇怪的,也不知那些国内那些大妈们都跑到哪儿去玩啦,大十一的不出门嘛。

具体的行程是从 北京旧金山 ,在 旧金山 住一晚;从 旧金山洛杉矶 ,在 洛杉矶 住两晚;从 洛杉矶 开车去拉芙林小镇,住一晚;从拉芙林小镇开车去旗杆镇,住一晚;从旗杆镇开车去 拉斯维加斯 ,住一晚;从 拉斯维加斯 中转 旧金山盐湖城 ,再开车去西 黄石 小镇,住两晚;从西 黄石 小镇开车去 盐湖城 ,住一晚;从 盐湖城 中转 旧金山北京 ,结束行程。在美西的十几天里, 旧金山 机场、 洛杉矶 机场、 盐湖城 机场都让我们坐了个遍,特别是 旧金山 机场更是作为中转机场,在短短的几天内出入了很多次,成为我们最熟悉的 美国 西部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