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月.我的印度游学之旅——瑞诗凯诗Tattvaa Yogashala
2018-10-26发布 1032浏览
sherry 陈Lv6

• 出发时间 2018-08-28
  • 人物 和同学

对于瑜伽老师来说,一生至少要有一次这样接触世界水准的经历吧!

先说说为什么我要去 印度 吧?

我相信,作为一个瑜伽人,瑜伽的发源地—— 印度 瑞诗凯诗 ,是我们一生中至少应该去一次的圣地。在人文和自然的交相辉映下,亲身去感受瑜伽的真谛。认真聆听来自瑜伽发源地的瑜伽士们对瑜伽的传承,体验异域风情的生活方式。走进瑜伽的世界,所有的意识进入身体,去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全新的自己,不一样的体式感受,找到自己身体与心灵的对接,这个过程一定是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

瑞诗凯诗 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地方,也许是因为他坐落在喜马拉雅山脉的入口,三面环山,恒河刚好从山间弯曲流过。喜马拉雅山的雄伟、恒河的神圣,作为 印度 的宗教圣地,他是神秘而又静谧的。

雨后的 瑞诗凯诗

先说说我的行程吧,除了学习就没有其他了,哈哈,一直热爱阿斯汤伽的菜鸟

2018.8.29:
北京 ✈️出发(已经忘记航班时间了)航程6个小时左右
2018.8.30
到达 印度 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Tattvaa Yogashala学校安排车直接送到学校)
从机场到学校差不多是凌晨的时间,到学校天已经亮了,8月的 瑞诗凯诗 还下着小雨
宁静的小镇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一切都很美好!
2018.8.31:
自由安排时间、熟悉环境
2018.9.01:
 开始我的瑜伽之旅了,今天是隆重的开学仪式(在 印度 这是一个很神圣的仪式,意思差不多是祈福一切顺利,消除业障吧,了解的不多),在开学典礼结束之后的时间老师让我们自由安排,也可以去练习。
2018.9.02——2018.9.25:
         进入课程阶段了
2018.9.26:
回程

隆重的开学典礼(火供仪式)

课程时间安排:(课程安排由当月学校根据国际班、 中国 班、中级班的课程时间 来安 排)
         06:30-08:00——领课、Mysore
         16:30-18:00——体式调整or教学实践
         18:30-19:30——晚餐时间
         20:00-20:45——冥想课程or自我练习

紧密丰富的课程安排、学校食堂专门给我们做的美味的素食,在这里的每一天过得非常充实和快乐。

简单的说一下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个学校和老师吧。
作为瑜伽老师,对选择学校和老师是非常慎重的,因为每一次学习都是会写在简历上的,这也会成为工作的优势和自我的资历。

Tattvaa Yogashala学校是由Yogi Kamal Singh大师 于2007年创立的,是全球公认的阿斯汤伽瑜伽培训学校,位于瑜伽之都 瑞诗凯诗 ,学校是由 美国 瑜伽联盟认证的RYS学校,认证之后才有资格进行RYT200、 RYT300、RYT500小时的教师培训。

Kamal Singh老师也是 美国 瑜伽联盟最高级别E-RYT500小时的认证老师(全国比较知名的梵音是E-RYT200、悠季也是),老师从13岁开始严格遵循上师的指导,在这二十多年的习练以及教学当中,老师以精湛深入的体式讲解和安全有效的体式调整,在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被称为“瑜伽体式纠正之王”。在 瑞诗凯诗 也是非常有名望的,在这个小城市在路上随便问一个人都知道Kamal Singh,并会称赞他的伟大。

记得在课程结束我们返程在机场过海关的时候,海关工作人员问我在 印度 一个月干嘛,我说练瑜伽,他直接就问我:你是在Kamal那儿学习吗?他很好。我当时就笑了,通过一个月的课程我对老师是非常认可的,同行的人也都非常喜欢他,这只是我的所见所感,对于老师的选择自然也是因人而异。

极具盛名的Kamal Singh老师

在课程当中一个同学的生日到了,老师为她举办了Party,那天下着雨,小镇上是没有我们过生日用的蛋糕的,老师课程结束后骑着摩托车去很远的地方给我们买回了蛋糕、和 印度 版的饺子,那时候课程差不多进行十多天了,大家也开始怀念国内的美食了,自此之后大家饺子🥟停不下来,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时候和工作人员聊天才知道老师去买蛋糕的地方骑摩托车要一个小时,来回就是两个小时 再加上那天下午一直在下雨。瞬间就被吸粉了,老师对我们那么用心。

同学的生日party、可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