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六天背包之旅 (四)
2018-10-27发布 368浏览
IvyLv15

Day 4: 最后的庇护站

Spence Field 到 Mollies Ridge

今天,我们将沿着阿 巴拉 契亚步道(Appalachian Trail)继续南行,在山脊上度过另一个观景日。接下来我们将穿过Big and Little Abrams Gap,Little Bald和Devil's Tater Patch,然后前往Mollies Ridge的下一个庇护站。进入第四天,行程已经过半,也是此行最后一晚在庇护站过夜。
里程:6.1英里
海拔爬高/降低:1000英尺/ 800英尺

也许是我的祈祷感动了上苍,更可能是雨神出来玩了一天一夜,也累了,回去休息了。总之,今天是个好日子。
天气好,心情更好,
背包越来越轻,
步伐越走越快。

温柔的阳光透过漂浮着的薄雾,照在密密的林子里。分不清是昨夜的雨珠还是清晨的露珠,每一片叶子上的水滴💦都闪烁着彩色的光芒,相互述说心中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