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海岛-Tenerife特内里费的神奇放飞(四)
2018-10-28发布 320浏览
yangmeiLv21

不知道为什么第四天早上丹哥手机的闹钟5点(提前了一小时)就响了,有时候他的手机会自动跳转回 德国 时间。有两天早上闹铃都闹过乌龙,害我们不得不在被闹醒后再上网查看下当地时间,以确认没有“起太早”。
所以第五天早上我们没有设置闹铃。因为天气阴晴不定我们计划去Anaga山上,那里离得也不算远,晚出发并不碍事。等到我们出发时已经11点。路上看到天气比预计得更好,我们就不着急上山。半路临时决定去小城La Orotava看看。
停车后沿城里的小路往海边走去。整个城市第一印象:干净整洁色彩更丰富。果然是名不虚传的最具加那利风情的小城:陡峭的小巷,繁花似锦的广场公园,别致的花园,观海的露台,悦耳的教堂钟声。

随处都有宽敞的露台,抬头可见泰德峰时而挺拔,时而隐于云雾。

远眺海面,海天一线就在露台背后。

低头是小城的蜿蜒小道,纵横交错在一个个红绿灯路口,一切井然有序。

好久没见到这么丰富的色彩组合,却毫不突兀,反而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