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海岛-Tenerife特内里费的神奇放飞(六)
2018-10-29发布 282浏览
yangmeiLv21

今天是在Tenerife的最后一天,我答应丹哥一定陪他找到可以下水的自然泳池。于是我们往北边的Piscina Natural de Bajamar撞运气。
天气依然阴晴不定,预示着旅游旺季彻底结束。开车去的路上我们没有多说话,停车后去泳池的路上也是内心默默祈祷。来到池边定睛一看,池里已有几个老大爷老奶奶正在游泳。我和丹哥相视一笑,丹哥赶紧脱衣服下水。

这里的两个泳池设计建造更为科学,高溅起的浪花丝毫威胁不到泳池内的人。厚厚的云层遮住蓝天和阳光,有些冷。

另一个泳池旁边有救生员坐在看台席位上,后面还有一个小 石柱

这时候小旗子已经换为绿色的,大家名正言顺下泳池游泳。来了一群小青年,男俊女美,身材好到让人挪不开眼睛,看他们扑通扑通跳下水,我觉得仿佛置身于外国电影情节里。

我就在旁边守着衣物,看丹哥在海水泳池里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