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百慕大,都昌乱游记
2018-10-29发布 1421浏览
自在独行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27

景德镇 坐大巴到了 都昌 ,再坐小绿皮到码头上,看花海去的时候是坐游艇,湖水飞溅洒在脸上凉飕飕的,花海平均两年一次,雨季会被湖水淹没,旱季水干显露,旱季碰上阴雨天,花期便如昙花一现,不到一周便谢了。近岸游客很多,我独自一人沿湖的近岸另一岸走了一圈,湖岸跟湖一样无边无迹,人迹罕至的河床区,有打鱼的小舟和运沙的船只偶尔经过,当地的渔民载我出湖捕捞免费体验了坐船捕鱼的感觉,这里旺季打鱼一天两次,淡季两天一次,渔夫说我很像他的儿子,好奇心很重,还叫我明年旺季时来打鱼。去东方 百慕大 老爷庙那边,去的时候是舰艇顺带了一段,然后坐大巴到了一个打不到车的地方,是别人私家车顺带我去的,到了老爷庙拜了拜,沿湖岸走到了 鄱阳湖 大桥二桥下,沿途很多被浪冲上岸的死鱼,距 百慕大 石碑近五六千米的地方,桥下的黑马在独自留泪,只有我一个人陪着他喂他吃草,我摸了摸他的头发,他看起来很狂野但是很温顺,温顺到可以对视摸他的眼睛,我走了,奔向了跑马场,骑上马刚开始是牧马人牵着走,后来我尝试自己驾驭,过于惊险刺激驭马不久只好作罢, 蒙古 的马己经丧失了野性,我伸手摸竟作惊弓之鸟之状,。日暮归途,夕 阳西 下,偶尔有渔船经过,我也该走了,在顺风车快车无人理睬下观看了蚁人捕食昆虫的生死博斗,如愿搭了某廉政建设的公务员的车去往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