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武义,三天两晚的温养时光。
2018-10-29发布 1643浏览
翼云kikiLv11

• 出发时间 2018-10-19

一温泉奔腾一座城,名曰“ 武义 ”,这片土地物华天宝。 武义 的山秀美、水温润、古村落里书写着传奇。
  既然冲着温泉而来,最适宜的季节正是当下。正好, 上海 即将迎来3天的“进博假”,如果你还没想好去哪儿,不妨和我一样去 武义 度过一段温养时光。

交通

上海武义 首推高铁,每天从虹桥站发往 武义 北的高铁有6辆,平均2个半小时即可到达。因为景点很集中,几乎就在一条线上,此行最远的 俞源 太极星象村离开 武义 北站也就33公里。高铁抵达后可以打车、包车,甚至坐公交车。
  自驾的话大约4个半小时,走沪昆高速或沈海高速,到 金华 转至长深高速,在 武义 互通出口下。

第一天,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

武义 北站坐游1路,即可到达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

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 点击查看大图

沁温泉坐落于温泉南路1689号,直接泡温泉进门右转,入住的话则左转。度假山庄主打欧式风格,住宿分酒店和别墅。
  下图即 凡尔赛 宫度假酒店,按四星级标准建造,客房总量358间,每个楼层拥有不同的装修风格,如 地中海 、美式乡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