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行之温泉之乡石阡印象(2018年10月29日星期二)
2018-10-29发布 2045浏览
老羊Lv21

今天早上九点左右驾车离开 贵阳 ,行驶约三个半小时左右到目的地 石阡 县城,在一家名为泉都时尚的小酒店(标间108元一晚)住下。
      中午十四点左右午餐后我们一行拿着酒店开的介绍信 步行十几分钟左右到 石阡 古温泉(4A景区)先购买门票,凭酒店介绍信每人108元(减30元)。进入温泉度假村,给人感觉耳目一新,设施设备档次高,景观绿化与温泉池融为一体,是我迄今为止所看到的打造最好温泉度假村,这是我们来之前没有想到的。
     据介绍: 石阡 温泉风景名胜区为首个国家级温泉群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在 贵州 石阡 县南部城南松明山下。 石阡 温泉又名城南温泉,是 中国 最古老的温泉之一,其设施始建于明万历三十四年(即公元1606年),延续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有着独特传统的洗浴文化,是全国唯有、世界少有既可洗浴,又能直接饮用的天然矿泉温泉。
     进入温泉度假村我先游览一下,拍拍照,然后再泡泡含各种中草药水质的温泉,最后在露天温泉游泳池游泳五十分钟。这个露天的天然温泉游泳池也是我所游过的最舒适安逸的游泳池,一口气游了十二个来回一千二百米。十八时许结束温泉度假村游玩回到酒店休息。
      明天就要返回家乡了,结束 贵州 之行。这次十余天的 贵州 之行感受颇深,祖国变化日新月异, 贵州 ,在我过去的印象里是贫穷落后代名词,但此行的感受是:今日之 贵州 非十年前的 贵州贵州 的变化就是祖国的变化,我们所到之地都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努力打造突显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种发展的势头不可限量。